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those

哇哈哈哈哈
愛睡愛吃
是愛好是樂趣更是閑暇之余不可或缺的
不想不會不要改
只想維持一些擁有的
或許擁有過的
過去式的
什么,什么都好
我只想就像這樣
擁有的,擁有過的
都是我的
多專制多自私多無賴多虛無
我的就是我的
相信的


最近脾氣一直上來
我其實很sorry
親愛的的家人
多么的無辜
總是原諒忘記 我的無理取鬧的他們
我會學習控制好自己
謝謝包容我的你們
很愛


我今天一整天怪里怪氣
妖魔鬼怪全都退散
我朋友不開心那個
我朋友不舒服那個
我朋友出遠門那個
我朋友在遠方那個
我朋友不順利那個
保佑我們都沒事沒事,快樂快樂吧
阿門


最后還是要說
家里還是爸爸最laku
喂默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