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homealone

就是這樣!!!
明天我要全部姿势都睡完 XDXD
想要心情可以好好放假

那个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holiday
下星期那巫婆就回来了
ohgoshhhh
我真的很厌倦这种生活
很想要解脱
到底什么时候是时候
我明白
明白了人都要学会取舍
我爱的人 终究会慢慢离开
我们都在长大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我可以睡一觉起来就学会吗



我__太贪心了__似乎

2 comments:

  1. 加油♥
    我們會沒事的!會更好(*¯︶¯*)

    ReplyDelete
  2.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