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20122012!!?

20122012 
我好快樂 
和親愛的相惜相聚的時間
 過得好快

 
轉眼別人口中不會到的明天 也過了好多天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時間飛逝 
今年也要過去了 
又充實又感嘆的 要把今年跨過去了
五天的假期
好滿足
天氣好好 心情開朗 哇哈哈哈哈哈
要說我今年圣誕節怎么樣了
ermmmmmmmmm
似乎就是,大型聚會-圣誕大餐?-喵喵禮物!(((大愛
接下來的一年
我要成年啦啦啦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哇哈哈哈哈
我貪心的奢望會有幸福與簡單并存的生活
希望身邊的人都一樣開開心心
當然我知道2013并不容易
因為我必須跟
一些不喜歡又不靈活頭腦愛裝熟學習能力超凡不可能n行動較快反義詞的家伙朝夕相處
加上平時那個
皮笑肉不笑只會偏袒偏心脾氣超好性格超nice的人在旁邊監督
 噢莫   我招惹誰了我
妖魔推撒
希望快快結束
我了!      你了嗎?
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