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fdayyy



好久沒更新那個
我好懶啊
事實上過了真的很久
1 ,  2 , 3月 
天啊  時間不知不覺走了
過了一個新年
去了一趟kl
丟了一封辭職信
慶祝了兩個生日
唯獨我還是沒有方向感   咳咳
對自己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我   好猶豫
為什么花錢時候又那么果決
ermmmmm  我需要寫悔過書了
我應該加班多一點
 
哈哈哈哈

不顧一切得到自己想要的
可以嗎應該嗎
日子在過  我也在學習
可是成果不是很好
耳濡目染  
我頭殼應該太硬了   東西吸收很慢

我明白我應該怎么做
只希望接下來
順順利利
不識相的人自動一點
我只想要過的安靜一點
所以安分一點可以嗎
真的是嘰嘰歪歪圈圈叉叉

今天跟這個mr D出門
很騷包
一直要人家拍他
真的是

我應該站在馬路中間
再左右猶豫不決
直接讓車解決我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


明天   什么顏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